没有日落

荒岛求生

盾冬 芽詹 鲁滨逊AU 普通AU
巴恩斯的飞机坠毁了,他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总之一阵地震天璇之后,他就在一片无名沙滩上醒来。巴恩斯费劲的把自己从沙子里拽起来,他发现自己奇迹般的只有些擦伤,没有骨折,没有内伤,没有缺胳臂少腿。他把手放在额头遮挡正午剧烈的阳光,努力的向前眺望。他发现了自己乘坐的飞机了,这架原本的庞然大物如今就像个被摔坏的儿童玩具,在大概离巴恩斯10公里的地方,但是巴恩斯有这个常识,在像海上这种没有参照物的地方,肉眼看上去有10公里,可能实际差着十万八千里。
巴恩斯渴死了,他不得不观察起面前的岛屿,岛屿很小,海滩后面有绿色植物覆盖的小森林。巴恩斯甚至明确的看到了几棵椰子树。巴恩斯想起自己玩过的一个游戏,不知道叫荒岛求生还是荒野求生的游戏。这个游戏就讲述一个男人怎么在直径大概只有一层办公楼大的一个个岛屿之间靠椰子和螃蟹活下来的故事。巴恩斯玩过一阵,但是他的最佳纪录是13天,去他的13天吧。
巴恩斯迫切的想要喝水,他的防水手表可以显示日期,失事时间应该是6月28号傍晚,可现在已经是6月29号11点了。他感觉自己像一条咸鱼,阳光暴晒走了他身体里的水分,海水快把他腌入味了。巴恩斯给自己打气,往树林走去。巴恩斯大概走了八十米,他找到了椰子树,这几棵椰子树有高有矮,矮的只有几米。
但是问题来了,他不会爬树。巴恩斯在树下冥思苦想,他尝试使劲击打和晃动树干,但是这棵椰子树纹丝不动,巴恩斯学着电视里的人爬树,但是很显然,现学现用是有风险的。多次尝试后,巴恩斯颓废的倚着树坐下来,他觉得自己一定会渴死的,成为一个守着椰子树渴死的笨蛋。想到这里,巴恩斯的眼泪没刹住车,开始大滴大滴的往下掉,绝望包围了这个大男孩。巴恩斯觉得自己在活受罪。
嗨,伙计,想想游戏里的人是怎么做的,巴恩斯竭力的使自己平静下来,EEEEEEE巴恩斯只能想到这个字母,他站起来,强迫自己伸手蹬腿,果不其然,他又失败了。
巴恩斯这次放任自己流眼泪了,他迫切的想要把斧子,如果这是游戏就好了。巴恩斯想,自己拿石头和草,就能造把斧头。石头?巴恩斯的脑袋像灯泡似的叮一声,他四下找了找,很快就找到了块分量正好的石头。他活动下手臂,然后像是个橄榄球手一样,把自己的石头扔了出去,目标——椰子。第一次当然没有成功,第二次也没有,第三次打中椰子却没有把他打下来。可当他重复了好十几次,他终于成功了。椰子垂直落到了沙子上,巴恩斯冲上去,坐在地上拿石头给他的战利品开了个缝,喝了起来。
我是个天才,巴恩斯骄傲的想着。这个天性乐观的小伙子瞬间活了过来,他数了数椰子的数量,刨除长得太高自己根本投不到的,巴恩斯觉得自己至少能活5天。巴恩斯把椰子倒扣到嘴里使劲晃了晃,然后他站起来,决定走完这个岛,确定物资。
这个岛只有十几公里,椰子树、石头、灌木、巴恩斯交不上名字的树、没有什么动物。巴恩斯沿着海边的沙滩走,突然他顿了一下,然后百米冲刺的跑了过去,巴恩斯发现了一个人。
这是一个男人,又矮又瘦,营养不良似的浸在海水里,海水不断拍打他的侧脸,恩斯觉得他可能已经死了。巴恩斯小心翼翼的把这个男孩翻过来,男孩腹部被海水泡的狰狞的伤口吓了
一跳,巴恩斯试探了下他的呼吸,还有气。他赶快抱起男孩,往沙滩上跑去。感谢上帝,感谢主,感谢我在天堂的妈,巴恩斯高兴坏了,自己在孤岛上有一个活的同伴而不是死的食物了,巴恩斯甚至开起了无聊玩笑。他把这个男孩子平放在温暖的灼热的沙子上,给他做起了人工呼吸。
巴恩斯吹了两分钟,可是这个男孩子还是毫无动静,甚至巴恩斯觉得他的呼吸更微弱了。巴恩斯突然意识到,这个孩子可能也要上天堂了,体弱、重伤、没有药品、没有食物,即使现在活了下来,也会死于感染,即使撑了下来,他也会和巴恩斯一起死于没有食物和水。巴恩斯想停下来,但是有个莫名的声音在他胸膛里叫嚣。DON’T STOP。
于是巴恩斯听从指令,打算让这个人工呼吸一直做到这个孩子彻底断气。
但是幸运女神眷顾这个沙滩上的所有人。
这个男孩子突然剧烈咳了一下,吐出一口水。然后只是睁眼看了一下巴恩斯,又迅速陷入了昏迷。巴恩斯呆呆望着这个蓝眼睛的小个子。
“哦,伙计”,巴恩斯想对它他开个玩笑或者只是单纯的自言自语,但是他发现,自己刚一出声,就哽咽的不行了。
他哭了,眼泪大滴大滴地滴在这个男孩子瘦弱的脸上。
马上他就会知道,这个男孩子,这个小个子,这个伙计,叫史蒂夫。他的史蒂夫。

朋友们,作为一个新手,我想问问,这个他和他,就是人物代称怎么换比较自然啊?@

评论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