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日落

荒岛求生(4)

盾冬 芽詹 鲁滨逊AU 普通AU

天越来越黑,巴恩斯开始觉得自己赌错了,自己马上就要死在茫茫然无边无际的大海里面,变成某些鱼类的养料;而可怜的史蒂夫,也许他自然而然的毫无痛苦的病死了或者脱水死了。也可能他突然而然的醒过来,发现自己旁边空无一人,在恐惧下慢慢看着自己伤口腐烂,又饥又渴,椰子在旁边就是够不到,最后痛苦的死去。

巴恩斯后悔死了,自己出发前不应该那么武断,自己应该在走之前为史蒂夫把岛上的椰子都打下来,像鲜花一样围绕在史蒂夫周围,等史蒂夫醒了,不管上下左右,他只要伸伸手就能够到一份生命养料。在这种情况下,也许史蒂夫能够等到从来都没有及时出现过的搜救队。巴恩斯承认自己在祈祷奇迹,但是既然自己和史蒂夫能从飞机失事中奇迹般死里逃生,那么下一个奇迹出现似乎也并非异想天开
但是我毁了我们的希望。巴恩斯陷入了痛苦的自责,他从自己没有准备椰子后悔到自己贸然决定出行。如果我没有走,巴恩斯开始胡乱的想,我们会在一起吃完所有的食物,依偎着死去,或者史蒂夫先走一步,我守在他身边为他合上眼,又或者我们等到了所谓的奇迹,我们从医院先后醒来,成为最好的哥们,史蒂夫虽然和自己的朋友们完全不一样,但是意外的,巴恩斯莫名其妙的喜欢上了这个其实还没有啥交流的男孩。巴恩斯昨天一直守在史蒂夫身边,经过仔细研究,他发现史蒂夫五官实际很英气,但是因为他过分瘦弱的身体,让人注意不到他的长相。

海水随着太阳消失渐渐变凉,巴恩斯开始看不清方向了,可飞机还是遥遥无期;巴恩斯的热量和体力流失的更加剧烈,他每划一下都是在考验自己的意志力。可随着肉体的逐渐死亡,巴恩斯觉得自己精神开始轻松的飘在海上。天真正的黑了,巴恩斯知道自己的死期到了,即使手表能指明方向,但是自己很快也要因为体力不支茫茫然消失在海里了。

史蒂夫是一个好人,从他只字片语中的感谢就可见一斑。我想带他去布鲁克林,和他成为最好的朋友,了解他的过去和未来,也许男人和男人也会有吊桥反应,但是这又如何呢。巴恩斯很久之前就失去了他的家人,邻居家的小两口吵架,被背叛的妻子开了瓦斯罐,想要丈夫陪自己殉情,但是城门失火殃及城鱼,瓦斯一下子摧毁了半栋楼,巴恩斯全家也是无辜的受害者之一。巴恩斯永远记得那一天,在普通不过的周一晚上,自己去朋友家看录像带,回家的时候看到房子火光冲天,自己的家庭没有每天说我爱你的习惯,于是巴恩斯一家也永远的失去那个机会。

巴恩斯觉得自己出现了幻觉,自己累的要死,踢踢踏踏的回到了家,家里人都在做自己的事情,甚至忙于晚餐的巴恩斯夫人也吝与一问,不过巴恩斯才不会在乎这种小事,他要美美的睡上一觉,然后起床吃新出炉的派。巴恩斯躺在床上,慢慢沉静下来。

巴恩斯划得越来越慢,突然,啪一下子,巴恩斯手臂打上了某种坚硬粗糙的金属。巴恩斯从幻想中来了精神,慢慢摸索着游,黑暗给他造成了困扰,但是巴恩斯明确的知道,自己摸到那架飞机。巴恩斯打开手表,时间是晚上八点,自己整整游了13个小时。巴恩斯用手表微弱的光帮助自己爬上飞机,他快累死了,他订了四点闹钟,打算等天亮之后,开始找急救箱。

在闹钟响之前,巴恩斯就醒了,他做了一个噩梦,自己拿回了急救箱,兴奋的揭开史蒂夫的伤口,却发现绷带紧紧的粘在史蒂夫腹部,巴基太着急了,刺啦一声,史蒂夫整个腹部的肉都被巴恩斯撕下来了,巴恩斯吓了去看史蒂夫的脸色,却看见一具脱干了水的干尸史蒂夫,史蒂夫像个金色的拖把一样躺在那里,巴恩斯想把他搂在怀里,但是变成木乃伊的史蒂夫已经没办法柔软的弯腰了,巴恩斯只听见嘎吱一晌。

巴恩斯醒了,现在是三点二十。

他开始哭泣着等待黎明。

其实真正的史蒂夫还不错,史蒂夫中途醒过一次,他的烧稍微退去了。他发现自己被换了地方,躺在有树荫的树下面,头上还有一个简易的树叶小帐篷遮挡阳光。史蒂夫觉得自己的嘴好像黏在一起,他呼唤了巴基几声但是没有回音。他想动一动,但是就连手指头都不听使唤。脑袋昏沉沉的他努力保持清醒,但是很快就又因为发烧昏睡过去。

评论(2)

热度(12)